close

 

 

姓名: Kim
出生地:韩国
派遣地:D度假村
工作內容:Housekeeper / Waiter

其实我刚到澳洲的时候,手上只有600澳币,犹豫要找韩国餐厅工作还是参加MyStage的度假村工作。当时MyStage的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有一份工作可以马上出发,因此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度假村打工度假之旅。我的工作地点是位于北领地的一个度假村,它给我的第一印象简直就是“天堂”。当时我是唯一一个从韩国过来的背包客,一开始觉得蛮尴尬的。

工作时间基本上是每天八个小时,上五天的班。在其他多余的时间里,我积极参加当地各种户外活动,比如聚会、散步和出海。在此过程中,我接触到很多之前闻所未闻的所谓纯粹的英文,快速提升了我的英语水平。因为我在度假村里积极地与其他员工交流并加强了自己的英文水平,后面我还获得了很多其他岗位的工作机会,经理也特意给我安排了一些其他兼职。

度假村工作结束回来后,我去一个工厂做了包装工作。虽然工作简单,但没有在度假村时那么开心,那么刺激。经历了六个月的度假村工作,我发现只要你愿意与当地人积极交流,对方也会很开心,英语提高也是很容易的。一边赚钱,一边体验度假生活,这次是真正意义的“打工度假”不是吗?


wechat ID: hiozlife
Line ID: mystageyui
TEL:0426 997 123
E-mail: contact@mystageedu.com
www.mystageedu.co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StageS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