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免費代辦學生簽證! 便宜的學校/一周上2,3天的課程
 
如果你考慮在澳洲續簽或辦學生簽的話,我們介紹各種各樣的學校哦~。免費代辦學校,有豐富的經驗。
 australia-500x281.jpg
★學校1 ★
「我想找學費便宜的學校。。」
⇒學費便宜的學校,3個月的學費只有1,195AD!

★學校2★
「下班以後我想上課,但晚上的課程一般4點半左右開始。我都來不及。。」
⇒沒問題!這個學校,晚上7點半前趕到學校就OK!

★學校3★
「我有工作,希望去學校的時間 盡量少一點」
⇒1周上1天就OK!安排課程的時間也很有彈性!

★學校4★
「我要辦學生簽,但是我的英語很差。。」
⇒從0的英語基礎也可以念的學校!

我們還有介紹很多專科學校,英語學校,大學等等。如果有情趣的話,請馬上跟我們聯繫哦♪
 
負責人: YUI
Line: yuifd87


arrow
arrow

    MyStageS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