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想在澳洲用英语学习一些专门技术,

或者对Child care or Aged care有兴趣的话,

我们向你推荐这所学校爆笑爆笑爆笑

 

一年4,000名以上的当地学生学习的这所学校,

从2017年7月份开始为留学生开课了

 

这所学校的特点是“你读完课程之后马上进路工作的状态”

你可以一边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,一边可以做实习(work placement)学会到现场的经验!

 

而且学校为你安排实习地方!有些学校让学生自己找,但是这所学校的话你不用担心找不到实习地方哦ニコニコ

而且学校尽量帮你找从你住处最近的地点!

 

一个班里最多25个学生有的班里会有澳洲当地的学生ピンクハート

 

入学条件ルンルン

不需要提供IELTS的成绩!

你在语言学校读完Upper Intermediate,或拿专科的证书,其他你可以证明你的英语水平的话OK!

如果你什么证明都没有的话,学校可以给你安排入学考试哦。

 

2017年7月份留学生可以开始学习在雪梨校区,

而且10月份以后在墨尔本校区和珀斯校区也可以作为学习的选择点哦!

 

我们还介绍各种各样的学校,如果有情趣的话,请马上跟我们联系ウインクルンルン

 

负责人:AYANO

LINE ID:mystageyui


arrow
arrow

    MyStageSyd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